ing...

恋人。恋物。爱。

分享一页我很喜欢的效能手帐sample

今天在热门手帐页里面看到一张我很喜欢的简单效能手帐类sample

虽然我是很爱MT啊各类文房具啊,甚至我还会特别去学着画一些简单的插图,或者剪贴很可爱的杂志,用很可爱的stickers装饰手帐;

这些却也不妨碍我做得最多的就是类似的效能手帐页。

恩,不需要MT不需要任何装饰,需要的只是笔和内容。

嘛...毕竟最重要的就是内容嘛...而且这种手帐页写完真的是太让人有成就感了不是吗(^_^)



仔细看原po主这简简单单一页内容很多

简单日程安排,简单感想,一周的to do list, 还有任务追踪和备忘等等。

丰富,清楚又完整。真的是很值得学习的一个效能手帐页面。

cr: Christine Smith  (original page)


评论
热度(86)

© ing... | Powered by LOFTER